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叶景.

叶景.

 

【全职/周叶】一觉醒来后...叶修变成了喵?( 6 )



“不知道前辈会不会喜欢...”
周泽楷犯难的嘟囔了声,看着桌上的食物皱了眉,思考要不要把这卖相可怕的食物端出去。

嗯...按照食谱做的肯定没错,虽然看着不好看...但是肯定好吃,食物还是味道比较重要。

况且,这可是做了一个小时才弄出来的,前辈不喜欢也得喜欢。周泽楷想到这,轻哼了一声不禁舒展了眉目,神清气爽端着他的战果走向客厅沙发上的那只喵。

叶修喵呢,看着周泽楷端着盘子从厨房出来,饱含期待。在它的印象里,小周应该是厨艺不错的。

它猫脑袋遥遥往盘里一望,喵须须顿时怂拉下来,萎了。盘里的东西黑乎乎的,看形状貌似是小鱼干.......?

天哪这都糊了能吃吗......小周想谋杀前辈好夺冠吗?!

叶修喵火速转过身子往沙发里缩,用屁股和卷缩起来的猫尾对着前几分钟他殷切盼望的食物,表示拒绝食用。

什么嘛,坚决不吃!虽然他平时对食物不挑,熬通宵后泡个面也是美滋滋。但是糊成黑色的小鱼干...别了吧,受不起受不起,哥一把年纪了可不想拉肚子,啧。

不会小周对自己的宠物平时都是喂这个吧……那真的是,很可怜了。叶修喵为另一只根本不存在的喵默哀了一秒,表示心疼它。

周泽楷看着用屁股对着自己的前辈喵,很委屈。

因为自己没做好食物,都不愿意看他一眼了吗,周泽楷咬牙,更委屈了。

超委屈的周泽楷把手中端着的食物扔在茶几上,靠近沙发窝着的叶修喵半蹲下来,伸手轻轻揪住了他一直想摸,忍着没出手的,前辈喵的尾巴。

猫尾和前辈喵肉成球样的身子不同,细长而轻灵,时不时摇摆挥舞,撩拨着周泽楷的心弦,让他心痒痒的。

想摸,想揉。

这是前辈喵身上,他最想摸的部位,可是他忍住了!原本他想先礼后兵的,先喂饱前辈喵然后在撸前辈喵。

前辈现在却这样对自己……既然前辈先不仁,也怪不了他不义了。不忍了不忍了,森气。

下定决心的周泽楷揪着叶修喵的尾巴把它往沙发里缩的身子扯出来了一点,再扯出来了一点,期间前辈喵发出超戳他心的喵叫也没能阻止周泽楷继续动作,只是顿了一下便继续一下一下的轻缓扯着,把他的前辈喵慢慢扯近,扯的时候还不忘揉搓着握于手中柔软绒滑的喵尾。

前辈小坏喵,别想装死。

叶修喵感觉到自己的尾巴被人扯动,小身躯抖了抖,但依旧保持着猫头埋沙发里的姿势没动,被握住的尾巴让叶修喵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一种无法形容的酥麻感从尾部丝丝蔓延全身,是身为人类时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叶修下意识觉得尾巴是对现在成为猫咪的自己,很重要的东西,不容侵犯。

不过…这感觉……嘶。

叶修喵内心倒吸了一口气,嘴里发出的却依旧是声声娇软的喵叫,似嘤咛似撒娇。叶修喵被这感觉弄得有点不知所措,这不正常的喵叫居然让它心生了几分羞耻感。叶修喵觉得这样被摸下去肯定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细长猫尾用劲尝试着脱离周泽楷的手,没用。

咋回事啊?小周刚才还乖乖的给哥端食物来,现在是要怎样啊?不就是不吃嘛,那东西看着真的没办法下口啊。

叶修喵没办法了,终于转过身子来,不再用屁股对着周泽楷。它喵脸朝上盯着周泽楷的眼睛,喵须须抖了两下,用眼神示意自己的不满,尾巴继续用劲试图挣脱出手,希望之前还乖巧可爱的小周,能自觉放开手。

唉……可惜哥现在不能说人话,只能喵喵叫,不然说出自己其实不是他家宠物,是叶修,估计小周就不会这样,还会把他送回兴欣。

兴欣……叶修喵突然想到自家战队那群疯狂撸猫的大老爷们,瞪大猫眼打消了这个念头。

算了算了,还是待小周这好点…

周泽楷呢,现在摸到猫尾,初尝到真正的甜头,可没那么容易放手,已经不像之前抱到了前辈喵就心满意足。

前辈喵已经在自己家里,是他一个人的。他现在什么都不想顾虑了,不愿意也先摸了在说,要不是因为前辈先嫌弃他,他才不会忍不住。

反正现在前辈是前辈喵,他想怎么样都行,但是别人不行。既然那个梦是真的,那就是他们俩的缘分,谁都不能插足,周泽楷眼神坚定的看着眼前呆呆的叶修喵。

或许前辈喵不要变回去更好,周泽楷突然坏心眼的想。

但眼前最重要的事还是撸前辈喵啊,于是周泽楷无视叶修喵的不满,假装没懂叶修喵的眼神,空闲着的手放在了喵脑袋上揉了揉,而后伸手一下一下的挠着叶修喵的下巴,周泽楷启唇温声诱哄道。

“我的叶叶最乖了。”

“像以前一样,别动。”

“我待会就出门给你买好吃的。”

敢情小周真的把自己当成他家宠物了啊……叶修喵抖了抖它的猫耳朵,对于周泽楷给他挠下巴的举动颇为享受的眯了眼。

不过…叶叶,这宠物的名怎么和他姓一样……

不对不对,现在的问题是哥为什么会像猫一样享受于人给我挠痒痒?还让他继续握着我的尾巴?!

叶修喵终于察觉到不对劲,懊恼的躲开了周泽楷挠着自己下巴的手。它喵呜一声似婴儿啼叫,一蹄子挥向周泽楷握着自己尾巴不肯松的手,想像吓唬包子一样吓唬周泽楷松手,保护自己的尾巴。

他叶修又不是真的猫,更不是他家宠物,不吃这套!

至于为什么是吓唬,看着周泽楷这张脸,叶修不忍心。

当然,周泽楷也清清楚楚看见了前辈喵挥来的是收起锋利爪子的粉乎乎肉垫,娇小可爱,不足为惧,但还是意思意思的松开了手。

看,前辈都舍不得伤我,他肯定是喜欢我的。周泽楷心里甜滋滋的,转而直接把叶修喵整只抱怀里来了,高大的身躯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准备开始他的撸猫大计。

尾巴……

周泽楷刚松开喵尾巴没多久的手,再次打上了尾巴的注意。而叶修喵此时被周泽楷抱在怀里,再次受制于人,有点火上心头,长的好看也不能这样啊喂,过分了啊。

愤怒的喵呜声响彻于房间中。周泽楷似没注意到叶修喵的愤怒一样,用英挺的鼻尖蹭了蹭叶修喵的脑袋,小声在它喵耳边说了句叶叶要乖乖的,便食指伸出戳了戳喵屁股连接尾巴的尾根处,转而手掌覆上从尾骨缓缓向上摸去,手感好到周泽楷叹了口气,眸光灼热的反复循环这一动作。

叶修感觉很不妙…先不管他此时此刻被周泽楷的动作弄得终于明白了,身体酥麻得不正常的原因,不出意外就是猫咪那该死的发春。

他……

他的身体现在有些胀胀的疼……

不!

是越来越胀!

好像身体要突破什么出来一样!

难道要变回去了?以这种刚像猫咪一样发了春的姿态?

叶修无法继续多想些什么。

他意识逐渐涣散,于迷茫中缓缓闭上了双眼。









——————————————————————————————
更新啦,感谢...如果还在的旁友们!
前文戳主页有。
emmmmmmm我尽力了,希望小周没崩太多,我这原本是想往小萌文的方向走的,感觉越来越不正常,还有发车的趋势。但是我不会……开车啊orz。

总之这段新更的分开时间段码了好几天,总是卡,虽然现在写完了,但还不完善,会改改,先发了,可以的话,评论区请多多指教!

叶景.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叶景.”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