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景.

杂食。
银桑,叶修。
:-X。更新不定时。
经常性失踪鸽手。orz
没文笔,看得开心就好啦。

【全职/all叶(周叶)】一觉醒来后…叶修变成了喵?( 4 )



苏沐橙走近,看清了挣扎着想扑向自己的黑猫,越看越觉得熟悉。

苏沐橙觉得这只猫认识她,或者她认识这只猫。

总之!她觉得她俩是认识的。以及...黑猫的表情还很人性化。苏沐橙居然能看懂它的眼神,和它想表达的意思是,想让自己救它。

“这只猫就先放在我这里吧。”苏沐橙对着一圈人微笑,心想还是先把这只猫救下来吧,女人的第六感肯定没错。

天使!沐橙简直是天使啊!!叶修喵差点喜极而泣,于是双爪更加卖力的向着苏沐橙的方向挥舞。

“呃...既然苏妹子你喜欢就先放你那儿吧,老夫晚点在撸!”魏琛松了手到沙发坐下,没太在意,心想反正是咱兴欣的猫想揉就揉,就先让大妹子抱去玩玩吧。

方锐看见叶修喵被抱走,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看着魏琛都放开了也想着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就停了手。

一直处于观望中的安文逸依旧什么都没说,和莫凡一起沉默着。

“可我还没揉够啊!”包子有点委屈,刚才他一直帮大家按着猫,他都没揉到什么就要被抱走了,他不同意!

“给你揉够了那这猫还能活吗?”已经撸猫撸到满足的罗辑也松开了手,顺便怼了包子一句。

够什么够啊,平时一口一个老大叫的那么乖的是你,现在撸着自己变成猫的老大手都不愿意松了的还是你!
叶修喵有点森气,张口想咬包子压着自己的左手,也没想使什么劲,只想吓吓包子这二货。

没想到他根本连吓人的机会都没,包子右手就伸了过来,双掌闭合紧紧包住了叶修刚张开的喵口,很是得意的空出左手一下一下的点着叶修喵的脑袋教训。

“就你还想咬我?我小时候不知道玩过多少只猫,你想干什么我都看得出来!啧啧啧。”

“......”叶大大沉默,他居然沦落到被包子看穿举动并且鄙视加教训了吗?还被捂住了嘴...

人生重来算了,呸喵生!不对不对,他压根没想变成猫啊...啊啊啊哥要变回去!!!

被包住嘴喵叫都喊不出来的叶大大越想越不开心,怒火蹭蹭蹭的往上涨,于是疯狂挥舞着爪子想扒掉包子的手,却被包子的左手重新按住身子趴在桌上无法动弹。

人活着有什么意思......叶大大感觉自己就是案板上任人宰割的肥肉,很绝望的闭上喵眼放弃挣扎和思考。

“包子,你要是无聊的话我那有一本这个月新出的星座解析运势书可以借给你看,猫给我好吗?”觉得包子有点难缠的苏沐橙决定转移他的注意力。

“对啊,待会我去房间帮沐沐拿给你。”唐柔帮腔。

“好啊好啊!我不揉了给你给你!”包子觉得,就算这只猫再可爱也比不过星座书啊!老大都比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被放过的叶修喵居然觉得有点耻辱,就算是猫,自己居然比不过一本什么星座书吗?!

苏沐橙成功摆脱包子抱走了叶修喵,走回位置上打算继续和唐柔聊天。叶修喵刚松了一口气,安慰自己至少目前是安全无忧的了。这时候,老板娘开门进来了。

“哎......猫在你这里啊沐沐。”陈果扫视了一圈看见了苏沐橙怀中的猫。

“嗯,猫是你的吗果果?”苏沐橙想问清楚黑猫的来历。

我?我当然是我自己的了...但是没变回去之前先被沐橙要去的话,虽然沐橙是女孩子不太方便,但至少比较安全嘛......于是叶修喵配合的喵叫了几声表示和苏沐橙的亲昵。

兴欣“喜欢”黑猫的大老爷们想问出口的话被苏沐橙先说出来了,也就都没说话,巴巴的等着老板娘的回答。

“这个猫吧不是我的,可能是轮回那跑这里来的。”陈果看着队员们的样子明白了大家都挺喜欢这只猫,可是该说清楚还是要说的。

嗯?什么?哥从轮回那里跑过来的??老板娘抽风了吧,我明明从自己房间出来的,还是她抱出来的!叶修喵不解,等着陈果继续说。

“刚才我就是因为这事儿出去了一下,周泽楷打电话找我出去坐了一会。先问了我叶修在不在,然后说叶修房间里是不是有只黑猫,说如果有,就是他的。我想问清楚为什么他的猫会在叶修这,他憋红了脸结结巴巴的,也没说出其他的什么,但是按周泽楷这性格,也不会说谎对吧,大概就是他的了。”陈果叙述清楚后立马下了决断。“至于猫为什么会在这,就等叶修回来我们问他,先把猫还给人家,周泽楷看着还挺急的。”

“什么嘛...”兴欣一众喜爱叶修喵的人齐声不满,但是没有任何人想到什么可以反驳并且留下猫的理由。

什么啊......我是小周的猫?我怎么不知道??叶修喵更加不解了,他也觉得周泽楷不是个会撒谎的人,所以到底怎么回事啊?

难道他变成猫和周泽楷或者周泽楷的猫有什么联系?


——————————————————————————————
嘿嘿嘿,前文戳主页有,更新就到这里。
好累啊...是这样的,我写到一半,有事。然后退出来忘了按保存......gg,按着记忆重新码了一遍orz。

至于为什么小周说叶修喵是他的喵,答案可能会在下一次有空,更新揭晓!接下来的脑洞是有了,但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写啦......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