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景.

杂食。
银桑,叶修。
:-X。更新不定时。
经常性失踪鸽手。orz
没文笔,看得开心就好啦。

【全职/all叶(周叶)】一觉醒来后…叶修变成了喵?( 5 )

ooc我的,是这样的,关于小周的描写,我可能会崩,大概因为不够了解和第一次写吧。我也是第一次写连载......然后这篇all叶我目前决定主写周叶。

但是其实我有一个想法,就是叶修喵往其他人家里都滚一轮!怎么样?还是说就纯周叶?






“周泽楷,这猫真是你的...不是叶修的?到底咋回事啊......”陈果对于黑猫人性化到像叶修耿耿于怀,以至于都决定相信周泽楷了,也劝退了沐橙想养这只猫的心思,抱着猫告别了兴欣一众恋恋不舍的大老爷们来到约定地点,还是想确认周泽楷有没有搞错。

如果说人可以变成猫,这肯定就是叶修了呀,没道理不是叶修的猫啊,陈果戳了戳谜之和叶修一样充满嘲讽感的喵脸,被叶修喵嫌弃的一爪子拍开,内心有点不安。

“猫是我的,绝对没错。”
猫是前辈,绝对没错!从陈果抱着猫进来时周泽楷就一直盯着叶修喵看,此时他才抬起头来直视陈果,压抑住内心那股子喜悦劲儿,用坚定而不容置疑的声音和陈果保证道 “信我。”

信你?!啧...也就骗骗老板娘了,行吧哥就看看你小子到底想搞什么花样。正好想知道自己变成猫和小周有什么关系,叶修喵觉得现在都变成猫了,还能有什么更可怕的事吗,不如将计就计。于是在陈果怀里把身子扭向周泽楷的方向喵喵叫,装作很想靠近他的样子。

“呃...我没说不信你,不用这么看着我啦!”陈果觉得就算自己不愿意把猫给周泽楷...看周泽楷这样子,也不会让自己把猫抱回兴欣...况且这猫好像很想去周泽楷那。

陈果按住扭动身体的叶修喵,内心谜之升起一股子被背叛的感觉。陈果摇了摇头打消这个念头,强压下这股子不对劲的感觉吐槽自己,这又不是你的猫背叛个鬼啊!

看吧...老板娘果然完全信了,叶修喵再次啧了一声。

不过如果这只猫不是我是其他人,我也会相信小周的吧......叶修喵突然觉得好像不太对劲。

嗯大家都是因为小周的性格所以才相信他的没错,我也不会例外,叶修喵打散了脑中他觉得不该有的思绪。

“谢谢!请把猫交给我。”周泽楷有点按耐不住了,前辈就在眼前,可揉可捏的前辈喵啊...!想...想抱在怀里,周泽楷的拳头不自觉的握紧,语气带着点祈求。

这急切样真的是周泽楷吗......陈果嘟囔了句,还是把猫交给了周泽楷,放开手后还有些担忧的吩咐道。“那就交还给你,好好照顾它可别再丢了!”

既然这猫是周泽楷的,而且他都能把猫搞丢到兴欣,很值得让人担心了,陈果还是蛮喜欢这只和叶修很像的猫,怕它下次被弄丢到什么找不回来的地方去。

周泽楷接过了猫,以一种环抱着人的姿态,小心翼翼的抱住了这只喵。叶修喵的一双前爪就这么扒拉在了周泽楷的胸前,头也被周泽楷轻轻的按下靠在怀里。

仿佛前辈就这么被自己抱在怀里一样,变成了猫也这么可爱,又软又可爱的前辈猫啊......

伸手轻轻揉了几把怀中的叶修喵,周泽楷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脸颊两侧染上了几丝绯红,双眼亮晶晶的,盯着叶修喵怎么看都看不够,嘴角上扬溢满笑意,像个得到了喜爱之物的孩子。

周泽楷这副样子,看得陈果在旁边觉得很不对劲....到底怎么个不对劲,她也说不出来啊......哎呀真是的!不管了!反正不是我家的猫。于是陈果和周泽楷打了个招呼起身离开咖啡厅,回了兴欣,应付那帮子因为猫被抱走而带着怨念的大老爷们。

叶修喵被周泽楷抱着做了一系列动作也没想反抗,老板娘就在旁边诶当然不能破坏主宠和谐了!做戏就要做足嘛,况且小周都没有像咱兴欣那群人一样没下限的撸猫,抱着只猫动作居然这么轻缓温柔,叶修喵安然的趴在周泽楷怀里舒服的眯起了猫眼,并没有注意到周泽楷的异常以及陈果的惊诧。

于是周泽楷就以这种姿势,把叶修喵抱回了自己家,叶修喵则全程安心的在周泽楷怀里睡着觉。

到家后,周泽楷看着前辈喵在怀里睡的正熟,沉吟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先去厨房给前辈弄点吃的等他醒来。虽然他完全不想放下前辈喵,只想一直抱着,但是这个点前辈喵大概已经饿了吧,先喂饱再说!

其实听到关门声就醒了的叶修喵,想知道小周接下来会拿他怎么样,就闭着眼睛装睡。

它感受到自己离开了温暖的怀抱,被放上了柔软的沙发,不满意的扭了扭身子,睁开一只猫眼瞅了瞅,看见周泽楷轻手轻脚的向着厨房走去。

厨房啊......这孩子真体贴,正好哥变成猫后折腾了这么久,也饿了。叶修喵向离去的背影投去一抹赞赏的目光,也不装睡了,靠在沙发上以人的姿态瘫着等待投喂,像个猫大爷一样,一样的欠揍。

趁着周泽楷去了厨房的时间,叶修喵在沙发上摇晃着细长的猫尾,思考为什么小周学会说谎了,以及小周说自己是他的猫的原因假设,反正无聊嘛。

原本多乖的一孩子啊...刚才和老板娘有板有眼的说哥是他的猫时,居然脸都不红了......哎。

不过看小周对自己这样子,还亲手做食物。他家里应该真的养了一只和现在变成猫的自己,一模一样的黑猫。

叶修喵还没来得及多想些什么,周泽楷就端着一碗东西出来了。





————————————————————————————
新年快乐啊,前文戳主页有。

快期末了,真的是蛮忙的,论文真的难写,绞尽脑汁简直!!于是就没在自己预想的时间里更新,拖了更,然后这次更新的字数,也蛮少的,有时间在改改。

大概也没什么人看,但如果看完了,希望能有人给我提些意见!_(:з」∠)_

评论(1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