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景.

杂食。
银桑,叶修。
:-X。更新不定时。
经常性失踪鸽手。orz
没文笔,看得开心就好啦。

【周叶/情人节】我要的是你。

标题废,总之是个情人节周叶小甜饼啦,祝食用愉快!






“前辈,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忙着带领兴欣公会抢霸图公会野图boss的叶修抽空看了一眼游戏内密聊消息,有点摸不着头脑,小周生日不是刚过去两个月?还能有什么事……

“老大!老大!你怎么不动了!蓝溪阁的突然来了!boss要被抢走啦!”

耳机里包子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思绪,叶修回过神来把手里的烟放嘴里叼着,快速敲打了“待会再说。”几个字发送过去,关掉密聊界面重新投入抢boss大战中。

盯着屏幕等待叶修回消息的周泽楷看见这四个字,心下黯然。又是待会再说,今天又没比赛,还能有什么事比他重要吗?

今天是情人节…就不能陪他一整天吗……

周泽楷没在发送消息过去,也没等叶修的“待会再说。”他默默关了电脑爬上床抱着被子开始发呆。

这边叶修和黄少天已经对上了,附近频道依旧被黄少天密密麻麻垃圾话填满,文字泡满天飞,叶修懒得去看他到底说了什么,操作稳健把boss拉了回来,黄少天却突然暂停文字泡攻击,开了语音。

“哎我说叶修,今天可是情人节哎情人节!你一个人在这里抢boss抛下周泽楷真的厚道嘛,我就不一样啦,我家队长在我旁边看着我打游戏!也就是我们俩一起打游戏!亏你有对象还活出一副单身狗的样,还是说你惹周泽楷生气了,你是不是变成单身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连串语音还伴随着喻文州隐约的无奈叹气声。

叶修本想关掉语音,防止这噪音吵得他耳朵生茧外加脑壳疼,突然听到情人节这个词,心一凉口一松,嘴里叼着的烟掉了下来,在键盘上翻滚了一圈落在鼠标旁边,手上的操作也停了下来。

君莫笑在游戏中站立不动,被夜雨声烦率先抓住机会一套连招攻击过去血条掉了一大截,蓝溪阁众人跟着群起而攻,在黄少天得意的大笑和垃圾话中,君莫笑被送回复活点。

但此时叶修没有心情管什么野图boss了。

情人节…难怪刚才小周……

“我操我刚才都干了什么,我操。”

叶修一连串的骂了几声,密聊包子“哥有急事先下了你挺住。”直接下了游戏关电脑,急忙起身奔向门口换了鞋打算去找周泽楷,却被刚进门的魏琛一把拽住。

“等等等等,老叶你穿着个T恤大裤衩大冷天的急急忙忙想出去干啥呢。穷疯了想出去装乞丐?”魏琛打量了叶修全身不禁摸着下巴摇头啧啧感叹。“主意不错,脸皮也够厚,今天情人节人多,但你不是脱单了吗?”

叶修闻言低头看了眼自己的穿着,得嘞,这样跑出去没等见到小周,哥就得被冻死街头。他丢给魏琛一句“谢了啊老魏,待会给你带条烟回来。”转身跑回自己房间,没理会身后魏琛一脸莫名其妙的嘟囔着什么。

对对对,换衣服,穿好看点在去给小周认错,先打电话稳着他。

踏进房间后叶修先摸出手机打电话,收听到的是: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是真的生气了吗……

叶修原本就悬着的心更慌了,迅速挑了套衣服换好出门。

一路上都很热闹,来来往往的小情侣牵着手有说有笑。果然是情人节啊。叶修感叹了声,下了计程车走向对面轮回基地,路过看到旁边的大叔手上拿着一把气球,瞄到其中一个呆呆的企鹅气球随风飘啊飘,很可爱,叶修脚步停了下来。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他是被敲门声吵醒的,摸过手机想看眼时间发现已经关机了,只好先起身去开门。

开门后入眼的不是意料中的江波涛亦或是其他队友和工作人员,而是一个气球。

企鹅气球呆呆的注视着自己,气球后面还有一个似乎是刚跑了步气喘吁吁的人,周泽楷看到那只拿着气球无比熟悉的手沉默了几秒,眼中却是蓦然生出了笑意,波光潋滟。

“前辈,你怎么来了。”嗓音因为刚睡醒的喉间干涸而显得有些低哑,语气是委屈的。

叶修听见这话把气球拿开露出脸,看向周泽楷确定对方没有躲在房间哭过,松了口气,缓了声线轻柔哄道。

“我这不是来看你给你赔礼道歉吗,今天也是昏了头居然忘了是情人节。”

“不是情人节,你就不会来看我了吗。”这回声音中委屈还带了点幽怨。

“看看看,不是情人节也想看你啊,两天没见怪想的……你先让我进去咱慢慢看,慢慢聊。”

叶修推搡着堵在门口和他说话的周泽楷,成功挤进去后拉过周泽楷的手把气球塞给他,刚想收回手却被反握住,企鹅气球被松开后撞上天花板似乎想出去,叶修也被周泽楷打横抱起。

“哎,小楷你干什么呢…”

“前辈不是说来赔礼道歉吗。”

“是啊那个气球就……唔。”

“我要的是你,叶修。”

……

end。

评论(2)

热度(43)